集团动态

银都集团召开沙市农场窑湾还迁小区动员大会

时间 2012-06-05来源

在银都集团窑湾还迁小区工程即将动工之际,银都集团召开了窑湾还迁小区工程动员大会,集团董事长张德富参与并致辞:我们要严格执行经过讨论的技术方案,严格执行各种规范和标准,加强监督管理,保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。

我们必须把人身安全本同生产安全、设备安全、交通安全、消防安全、技术工艺安全及生活后勤卫生安全抓好,本着“以人为本,安全第一、预防为主”的安全生产方针,把“要我安全”变成“我要安全”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!

在施工质量方面,我们的集团使命是“奉献精品工程、营造幸福家园”,这要求我们要拿出最科学、最合理的施工方案,全面的安排部署,符合实际的施工步骤,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规范、标准、技术交底去做,实行样板制施工,层层把关,齐抓共管,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,就一定能够为窑湾小区提供一个高治疗、高标准,用户放心满意的建筑产品,同时达到社会效益、经济效益的双丰收。

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,为荆州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。从现在做起、从自己做起,在沙市农场窑湾小区铸造传世臻品,再创一次辉煌!谢谢大家!


新闻中心
 
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湖北省建设信息网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
集团公司版权所有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鄂ICP备12016269号-1 c2010-2011 HONGL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荆州新闻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