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团动态

银都集团承建荆州市凰巢世家小区工程

时间 2012-05-30来源

经过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和管理人员的不懈努力,我公司中标荆州市凰巢世家小区工程。
我公司本着“团队、责任、诚信、和谐、服务”的经营理念定当全力以赴,确保项目争先,严格按照工程项目管理机制要求,严格把握施工各项技术指标和安全措施,全面抓好项目质量.安全和进度管理。公司机关也将全力配合施工一线,早不断完善责任体系和控制措施的同时,强化监督检查指导力度,确保工程质量。在安全方面,我们将以项目施工的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为突破口,提高安全员安全意识,把该项目建设成零事故项目,我们将坚决贯彻集团公司“信心源于实力、实力铸造完美”的企业创优精神,在施工生产中打出士气,争得名次,赢得先机。
凰巢世家小区工程预计于2013年6月23日竣工,银都集团以“奉献精品工程、营造幸福家园”为使命,一定会为广大荆州市民奉献传世臻品,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品鉴。

新闻中心
 
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湖北省建设信息网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
集团公司版权所有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鄂ICP备12016269号-1 c2010-2011 HONGL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荆州新闻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