队伍建设

公司寄语

时间 2019-01-03来源

银都品牌靠人创造,要求每一位员工都是合格的“银都人”

责任

·新员工入职培训。新进员工报到后,人事部适时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,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、人事制度及工作要求等相关介绍。

·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。用于对集团公司总部及子公司主要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培训,培训内容包括管理理论及实用管理技能培训。

·员工通用技能培训。培训内容包括员工应具备的基本技能和职业心理素质等培训。

·专业技术培训。视不同专业员工需要,开展财务管理类、建筑工程类、市场营销类、人力资源管理类、项目管理类等专业培训。

·职称培训。原则上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进行。 集团公司先后组织参加了质量员、安全员、施工员、预算员、材料员等岗位证书取证培训。投入大量资金举办各类持证人员参加的专业知识短期培训班,有效地提高了员工专业技术水平。 集团每年将开办新进人员培训班,不定期地组织或参与有关法律知识、劳动保护知识、企业标化知识、建筑十大新技术、提高员工相关知识和技能。 集团公司还十分重视员工的职称评定和晋升工作。每年都有符合职称评审和晋升条件的员工取得相应的职称任职资格。

人力资源
 
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湖北省建设信息网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
集团公司版权所有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鄂ICP备12016269号-1 c2010-2011 HONGL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荆州新闻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