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团介绍

银都集团介绍

时间 2019-01-03来源

银都logo.JPG

银都集团坚持把“质量第一,信誉至上、奋力拼搏,创建精品”作为发展宗旨,恪守“诚信共赢”的经营理念,贯彻“以人为本,务实高效”的管理原则,在市场竞争中励精图治,努力打造“百年银都”品牌企业。

湖北银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5月,其前身为荆州市银都实业有限公司,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、劳务分包、房地产开发、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企业。

建筑资质有: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、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、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、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建筑资质;并全面通过质量、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三大体系认证。

银都集团在砥砺奋进的历程中,引进了一大批懂技术、会管理的各类人才;同时,加大投入,添置了大量现化代机械设备。公司现有工程技术及经济管理人员达三百多人,机械设备一百五十余台套。银都集团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、稳步发展,已锻造成集精良设备、密集人才、科学管理、作风扎实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。 银都人在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,规范管理,建立建全质量保证体系,不断加强引进和借鉴国内外工程高新技术,高度重视质量、安全,积极参与各类工程建设,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可喜成绩。

银都集团在开发和承建的项目中曾多次被评为荆州市“荆楚杯”、湖北省“楚天杯”奖,同时也多次被评为省、市“重合同守信用”企业,荣获了结构质量优良、安全文明现场等各种殊荣。

银都集团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,规模与实力不断壮大,技术力量更加雄厚。 完善和规范内部管理,探索建筑业转型升级,可持续发展之路是银都集团肩负的使命;提升施工质量管理,重视施工安全,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银都集团不懈的目标。欢迎行业内的有识之士加盟银都集团,共同发展,合作共赢,共创美好未来。


关于我们
 
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湖北省建设信息网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
集团公司版权所有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鄂ICP备12016269号-1 c2010-2011 HONGL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荆州新闻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