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长致辞

董事长致辞

时间 2019-01-03来源

1546487291390728.gif

“奉献精品工程、营造幸福家园”是湖北银都建设集团至成立以来就秉承的追求和战略方针,“银都人”在协同务实、同心同德的企业团队理念指引下,经过15年的积累和沉淀,现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、建筑施工、物业服务、劳务分包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。

“以人为本、专业之道、惟精惟一”企业口号的提出,更增添了我们在这个竞争与发展同在、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中的使命感,不断鞭策我们脚踏实地和不懈努力的前进,让我们每一个“银都人”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使自身做到最好。“银都人”的使命感使我们不仅在做好自身的同时,也力求与每一位工作伙伴精诚合作。这是我们的财富,也是我们的价值,更是我们“银都人”为广大客户提供每一件优质产品的动力和信念。

“团队、责任、诚信、和谐、服务”的价值观源于优秀的企业文化,本着“以人为本、高效务实”的用人原则,把尊重人作为我们集团文化的精髓,力求让每一位来银都集团发展的人都能够有施展才华的舞台,让每一位工作在银都的同仁都能乘兴而来,满载而归,共同扬起银都建设集团发展的航帆。

我们以相互尊重为基本准则,愿与有共同理想和价值观的同行伙伴合作发展、共同进步,不断创造共同价值,一起为改善人居环境、创建幸福家园而努力,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服务,全心全意为员工改善待遇,惟精惟一地为社会创造财富。这是我们每一位“银都人”做人和做事的根本准则,向湖北建筑业领袖集团进军是我们继续努力追求的方向,我们将以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,营造热情开放、真诚协作、开拓进取的共赢氛围,打造“百年银都”品牌。

敬请各位访临湖北银都建设集团网站(www.hbydjsjt.com),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,为我们共同的发展开辟一条新的战略之路!

董事长:



关于我们
 
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湖北省建设信息网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
集团公司版权所有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鄂ICP备12016269号-1 c2010-2011 HONGL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荆州新闻网